close

最近天氣真是怪!
幾乎每各週末,都有颱風來攪局!
看Yahoo的氣象報導指出,正是受到有史以來最強反聖嬰現象的「後遺症」,較暖的海域位置逐漸西移,使得颱風生成位置也隨之西移、離台灣更遠,有足夠時間及距離可吸收雨水能量而轉強,因此侵襲台灣的颱風強度都是中颱到強颱。完整報導請見:每週一颱 反聖嬰後遺症

但我要講的不是這各每週末都有颱風這各怪現象!
而是,因為每週末都有颱風,所導致的其他怪現象!

甚麼怪現象呢?
1/滿街都是八爪章魚-因為女人的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~(感謝優質型男-小余提供的笑話!)
2/聊天室裡好多以{我家淹水}為理由的在渴求泡友的同情!
3/特別衝動想要吃麻辣火鍋,因為讓人有種即使單身也很有溫暖的感覺!
4/男性荷爾蒙的暴增,或許太閒沒處去!無事可作,只好跟十兄弟談心!
5/狂買狂吃的無所限制.因為擔心颱風走了~食物變貴!只好趁現在趕快買....
6/宅男  干物女變多!因為連出門吃飯都懶,更何況怎麼可能約的到人出去被風吹呢?
7/泡麵銷路特別好!靠~我已經吃了3餐泡麵!好想吐~
8/開始有睡覺恐懼症!!

颱風,你可不可以不要周末來!
你不知道假日對於一個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很重要嗎?
我們需要的是~出去玩,到戶外走走!不是在家睡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