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異常寧靜

看著你把家當一一裝上車,家裡也空了好幾處...

回想一年十個月前,你我共同搬進這各屬於我們的家時

興奮  是當時我唯一的心情

雖然客廳的ikea沙發,被我們打瑪莉兄弟時坐斷  但我還是可以聞到沙發上你我抱在一起的體味~

客廳的被我洗壞的毛地毯,上面或許還可以找到你我互剃毛的毛髮絲~

黑色餐桌上,隱約可以看到滿桌你的愛心早餐,美味佳餚,跟我的實驗料理~

廚房裡,有你穿著小褲褲努力打奶泡煮咖啡的身影...

你總是半開的廁所門~坐在那上廁所....今天通暢吧!

你上上個月剛添購的書桌,靜靜的在房間角落....

後陽台空氣裡瀰漫著你汗流浹背在洗衣服的氣味....

床上的keroro抱枕,你全部打包了~小粉紅豬靜靜坐在那...

粉紅豬說:你們連睡覺都要手牽手~為何不能繼續牽著手走下去?

我默默低著頭...

牆上那幅巨大的畫,是我朋友去日本讀書時,我請他幫我們畫的~

畫中的圍巾把我們圈住,卻沒有圈住現實中的我們....

今夜,你先把部分的家當先搬回台南...

今夜,就讓你的粉紅豬陪我睡一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