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原由:

我上週六從手機登入sony網站下載了一款3D遊戲,卻出現遊戲無法操做,所以打通電話給遠傳客服...

他告訴我,因為我在sony網站訂購,所以要打給sony,我連絡了sony,他們說要先測試...測試結果是遊戲有問題,我詢問,我該如何處理這件事,他們說,他要問過工程師,等星期一給我答覆...一直到今天,我還是沒接到電話,我就在打了通要付費的電話去詢問,他們說,之前有嘗試打給我,但我訊號不通!我再次問他們解決辦法,他們說要等我帳單收到,才能打去遠傳,請遠傳跟sony做退錢動作....我再次詢問他們,那款有問題的遊戲是否下架了!然後話還沒講完...電話就斷線!我再次撥付費電話去詢問,他們卻說...處理中....!

看似沒有問題的答覆,但令我不爽的地方:

1/為何我利用遠傳電信,上網購物,遠傳的答覆卻是....跟遠傳無關?那請問,如果我用信用卡購物,信用卡公司為何會主動幫我連絡廠商!畢竟遠傳還是有跟sony收服務費!那遠傳難道不用負責嗎?

2/因為收訊不良所以沒連絡到我?還是根本沒連絡?令人懷疑!畢竟我這幾天都在收訊良好的地方!況且遠傳說..這幾天沒斷訊!!到底誰在說謊!

3/目前手機下載遊戲,市場雖很大塊!但是大家大部分都用免費的!我是忠實付費客戶,每次下載都要花100元!這樣的客源,流失了,是誰的損失呢?

4/既然是付費,難道連基本的服務,消費者都無法得到嗎?你們賣東西時,把客人捧在手心!賣出東西的服務,卻讓人覺得,有活該誰叫你買的心情!

5/所謂的售後服務,竟然連客服專線都不是免付費電話,而且還要一堆程序,讓消費者退步!難道沒有一個流程是方便消費者的嗎?

6/有問題的商品,卻不立即下架,難道你希望還有人買了之後,因為被煩瑣的流程,嚇到~所以不去退費...而賺到一筆錢嗎?只因為,大部分的人都怕麻煩!

7/這樣的服務態度,總是令人頭痛!難道一定要等到有人去爆料,你們才肯出面說明嗎?商譽不重要嗎?經營一個品牌,很簡單嗎?

我決定,不再用手機上網下載購買手機遊戲...因為被這些客服搞的我現在一肚子鳥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