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是煩人的、苦悶的、太多規矩、太多虛情、太多假意、太多笨蛋、太多超你媽惹人厭的傢伙!

所以下班應該以自我為中心、應該放鬆、應該聽現場演奏、應該大聲唱歌、應該他媽的大口喝酒!



下班的大雨,靠~來的真不是時候!
但不減大家的熱情~
走!去聽no name唱歌!

第一次走進河岸留言(紅樓),其實我以前是個乖乖牌,下班就是回家!

除了假日,其餘時間滴酒不沾,不去聲色場所}

 

昏暗的燈光,令我想喝酒.....

褐色玻璃罐裝的台啤,頻頻對我拋媚眼....

時間被拖回,小時候看野台戲,坐在台下盯著布幕看【播放電影前的謝神戲】,大人們總是自成一格,把所有褐色玻璃罐裝的台啤,採罐(台語發音)~然後大口吃花生、大口喝酒、開懷說笑,我總是好奇盯著那褐色玻璃罐....心想長大我也要學大人喝那個東西!

 

七彩的燈光,令我真的很想喝酒.....

褐色玻璃罐裝的台啤,頻頻向我招手....

 

在微醺的河岸留言,no name獨一無二的嗓音、古早微澀微苦的台啤,看似衝突的對照,卻也融洽的結合在一起!就像no name當晚對比的造型,上半身是襯衫配領帶代表了行屍走肉的上班族,下班身是迷彩短褲加球鞋更表明他個性的開懷不拘小節!

 

下班后,就應該這樣....大聲唱歌、大口喝酒在微醺的河岸留言

 聲色場所:這裡指的是有燈光有賣酒的地方}


[今日放榮譽假沒上班,所以今日造型的插畫,暫停一天!]...因為在家只穿小褲褲~不好意思畫!
{榮譽假:因為本人去年是公司福利委員會的一員~所以今年有三天榮譽假}........ㄎㄎ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