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
慢慢的哼著一首歌....
慢慢的想著一個人....
慢慢的感受來自內心裡最自然的快樂....


剛收到朋友的訊息,知道no name要在紅樓開唱!
我還蠻喜歡他乾乾淨淨的嗓音,聽起來感覺像微風輕拂臉龐般舒服~

2007年時,剛好肯X雞再找主題曲代言人,就順手推舟跟業務介紹了他!
因為我覺得他的聲音很獨特,應該會很特別!當然也得到了客戶的欣賞!

可是坦白說,短短的一句「不該少了你」,真的不好學!
因為no name聲音太特別了!特別到消費者對這各廣告歌的記憶度很低!
唉~始料未及吧!(坦白說!我到現在還不太會哼!)

但我還是很愛他的歌.....

微笑怎樣才自然...
人生還有許多課要上....
愛了  不怕受傷...
散了  不怕回頭  張望

多想因為愛展開了溫柔的力量....
飛到生命中最美最好的地方....

讓我們一起去紅樓展演館   聽no name唱歌吧!
相關資訊,請參閱 http://www.riverside.com.tw/livehouse/events/20080911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