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三個想法,一直盤旋在腦中!

 

【關於感動】

為什麼我看了關於裕隆汽車之母的吳女士的告別式新聞,內心激動到淚流滿面!
眼淚像鎖不住的水龍頭般~狂洩!連看了三次新聞,也連哭了三次!激動的情形,一次比一次激烈!我知道,我的淚點很低,很容易因為群眾的力量,而感動!(例如,某部電影的片尾,因為大家越來越不相信聖誕老公公這個童話故事,而使雪橇無法順利起飛,片中主人翁為了讓雪橇能順利灌滿希望的動力,努力的在中央公園唱出充滿希望的耶誕鈴聲,群眾受到鼓舞,也開始聚集唱出希望與快樂!)

 

而坐在電視另外一頭的我,也激動的邊哭邊唱!(哭得可慘!)

 

 【關於夢想】

五專時,因為救國團服務機會,讓我有很多機會,待在山上跟原住民小朋友玩樂、跟山上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博感情。
那時我曾經告訴自己,有一天我要來山上教美術!事隔這麼多年,我一直在廣告設計圈打滾,卻闖不出半點門堂!(哈)愛畫畫的本性,曾經有一段時間,消失!所幸又找回手繪的快感!但是夢想似乎被{教師執照}給打垮!即使抱著去服務的心態,也可能面臨無法繼續生活而打退堂鼓!

 

今早,新聞說:偏遠地區的教師缺乏,這雖已是舊聞!但仍無法被解決!我想....有興趣想去偏遠地區服務的人,大部分可能都沒{教師執照}~我就是其中一個!

 

 

【關於廣告】

我想談論的是{部落格上的網路廣告},一直看到關於在部落格置入網路廣告,因流量賺取金額的鼓吹文。我不是討厭這種生意手法,坦白說,我也想這麼做!但礙於兩點:第一點,我的部落格流量並沒那麼大到足以收到可觀的廣告費用!第二點,我真的很不喜歡首頁版面被一堆廣告佔據,況且那些通用版面的廣告,跟我的部落格風格差太多,會破壞我既優雅又文藝的形象(哈)!如果,放在上面廣告,可以由我設計(我真是一個工作狂),或許我還願意將他放在我的部落裡!問題來了,我的流量並不會吸引廣告主這麼做!結論呢?就是麻煩一下各各廣告主,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廣告
banner,但也麻煩花點心思去設計!或是來各吸引人的concept,不用一定要Big idea,但至少別搞得像報紙的徵人啟事般!
(當然還是有好的網路廣告啦~最近的全聯先生的吉屋出租網路廣告,不管視覺跟活動,都很吸引我!雖然他還是不適合放在我這個既優雅又文藝的部落格裡
~




這三個想法,仍然一直在腦中盤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