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幸福分子,離我遠去!


我發覺   我只看見  黑暗  ︱  我只聽見  憤怒  ︱  我只聞到  恐懼  ︱  我只感覺   害怕


血清素是【快樂】的嗎啡,缺少血清素,會讓人感覺悲觀、懊悔、自責、罪惡感、沒有情緒、沒有 感覺、退縮、莫名恐懼、記憶衰退、不能專心、失眠、心悸、全身莫名的疼痛,腦部一旦血清素失衡,會令人失去控制情緒的能力。當腦中血清素缺乏時,則可能有憂鬱的現象發生。


血清素症候群並不常見,臨床症狀包括情緒激動、混亂、肌肉痙攣、僵直、反射過度、顫抖、流汗、腹部痙攣、惡性高體溫、低血壓、昏迷,甚至死亡等。


昨天的症狀,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熬夜過度跟酗酒過量,還有年少輕狂~


經過朋友的解釋...我想或許就是腦中血清素不足!缺乏!


我問朋友,那我要吃神麼去補充...或是要做神麼事..讓一切恢復正常!


T君:「多吃維生素b、維他命C、多喝牛奶、睡覺、運動、流汗」


S君:「運動、流汗」


寶君:「保持快樂的心情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接受正面能量!正常飲食!」


其實大家說得都沒錯!運動會讓心情保持快樂!


(在運動結束後,多巴胺和去腎上腺素會被消耗殆盡,這時血清素就會升高)


至於食物裡面並無血清素,但有促進分泌血清素的食物!


從網路{基督日報}看到一些資訊,簡單整理..(還是要吃會令自己開心的食物吧)◎深海魚◎香蕉◎波菜◎葡萄柚◎全麥麵包◎大蒜◎南瓜◎牛奶◎核桃◎茶


最重要的是....保持快樂心情,別往死胡同裡鑽~


讓自己擁有正面能量!是戰勝自己的最好方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