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很期待7-11出的新產品
包含  思樂冰出的新口味

但是思樂冰  咖啡口味【思樂奇諾】...
滿心期待買來喝   喝了第一口...我第一直覺是...壞掉了嗎?


很酸很奇特的味道,感覺像酸掉的咖啡水加黑松沙士~噁心到想吐!

請朋友喝看看,她一直排斥著!我說,你試試看,跟你當初喝的感覺一樣嗎...


她勉為其難的喝了一小口,然後臉像大便的說:「就是這個味道!當時我也喝了兩口..就丟掉!」


她說:「剛剛就告訴你不要買!」


我以為只是個人口味喜好關係~但...真的很難喝...我整杯直接扔進垃圾桶!

事後,我詢問過  喝過思樂冰  咖啡口味【思樂奇諾】的朋友...


大家都異口同聲說...真難喝!而且幾乎沒喝完!

我於是寫了封信給7-11~


希望他們  不要加奶精  喝喝看  畢竟奶精是加價購....我是沒喝過加奶精的!(因為沒勇氣再嘗試!)


並希望她們..順便做各市調....思樂奇諾真的合台灣人口味嗎?還是.....


他們給我的回覆...只是用公版的自動回覆的信件(內容如下)


您好! 
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,有關您來函的建議,
已轉會至相關部門做為未來規劃或研發新商品參考,
在此謹代表公司表達最誠摯的謝意,
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或相關建議,
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-008-711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! 

敬祝   健康快樂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統一超商  聯合服務中心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難過的經驗!永生難忘的怪味道!


我後來狂喝可樂,去除那噁心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