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一些,三十歲當時的文字、圖片。

 

三十歲。四年前的記憶。算是舊的記憶!

 

把記憶翻出來,重新整理~

 

當時。三十歲。單純的三十歲....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有色男子]

 

我的膚色最接近PANTONE 728U.. 

 

眼球黑亮的有如PANTONE Black6C.. 

 

豬肝色般的PANTONE 1807C就像我的唇.. 

 

活靈活現的PANTONE 190C舌頭,遊走在眾男人的邪念中.. 

 

總愛穿著那的PANTONE 1797C三線條的白色鞋子搭配PANTONE 726C滾著PANTONE 296C邊的運動外套,穿梭在肉慾橫流的都會裡... 

 

我是PANTONE 652C的男人..藍色中帶點灰... 

 

168/68/30/雙子座 

 


--  ----  ------  ---------  ------------  ----- 

 

[賣弄]

 

1024X768 pix的複雜個性

 

 

1440 dpi的敏感度

 

 

RGB的活潑元素與CMYK的成熟條件

 

 

256色的邪惡因子

 

 

請以10 pixels 的Gaussian Blur來了解我 

 

 

不爽時,用Threshold Level 95簡化我的表情 

 

 

這就是我...

 

--  ----  ------  ---------  ------------  ----- 

 

⊕牛仔褲愛情定律⊕

 

雖然每個人的衣櫥裡總有無數件的牛仔褲...二手的、3D的、水洗的、或者是工作褲...

 

但總會有一件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。

 

愛情不就也是如此嗎?

 

一生中或許交過無數個伴侶,或許跟無數個炮友上過床...

 

但記憶中最深刻、最懷念的的只有那一個...

 

 

或許牛仔褲破了...髒了...沾到顏料了....你卻還是捨不得丟棄,視它為寶物的珍惜...

 

你找到你愛情中的珍愛了嗎...

 

還是你穿膩了現在身上的牛仔褲了嗎...曾想把那件陪你最久的牛仔褲...放進街角的衣物回收筒。

 

或許你習慣跟人分享你的牛仔褲...

 

你是否了解你對愛情的態度...??

 

你是否搞不清楚我再說神麼呢?...

 

 

其實,我也不是很懂

 

因為愛情不是這麼容易被拿來定論...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