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個禮拜,小狐狸帶我去忠孝東路複雜巷子裡的一家店【好樣餐廳】,享用了美味的晚餐~

印象最深刻是.....

 


濃到化不開的mushroom potage{蘑菇濃湯}!美味的滋味...還真難用筆墨去形容!

 

我試著形容看看~每一口滋味就像是...當味蕾碰觸到那一剎那!所有食材的濃縮精華似乎在口腔裡又活了過來!他們跳著曼妙的舞姿,努力的散發最深沈、最精緻的味道!(哈哈~難怪我當不成copy!)

 

這個禮拜,Carol & Naomi這兩個貴婦,巧妙的又約了我去姊妹店【好樣餐桌】用餐!看似相同的料理菜單,只是裝潢風格迥異吧!

 

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..濃到化不開的mussel potage{淡菜海鮮湯...忘了中文菜名}!每一口美妙的滋味...只有等你去發現去體會吧!

 

看似平淡的potage...內涵的精華,足以令我味蕾大開!為之驚艷!

 

最近,文字思緒堵塞住了!因為我沈溺在potage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